Wednesday, May 21, 2008

伍家辉 - 虽然我愿意

Nice song.
Enjoy !





伍家辉 - 虽然我愿意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而空气凝结了
我们的脸孔我别无选择就算
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依然想念着
你虽然被放弃虽然我愿意就算
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黑夜我还想着
你心碎人孤寂虽然我愿意再让
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当我说我要
你从此好好过是真的否则
我怎么肯放手为了
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赐给
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别让恨冻结了
我们的脸孔请你做选择就算
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依然想念着你虽然被放弃虽然
我愿意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黑夜
我还想着你心碎人孤寂虽然
我愿意心碎人孤寂虽然我愿意就算
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依然想念着
你虽然被放弃虽然我愿意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黑夜我还想着
你心碎人孤寂虽然我愿意(心还想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