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执迷不悔-王菲

My all time favourite song..enjoy..



这一次我执著面对任性地沈醉
我并不在乎这是错还是对就算是深陷
我不顾一切就算是执迷我也执迷
不悔别人说我应该放弃应该睁开眼
我用我的心去看去感觉你并不是
我又怎黱了解就算是执迷就让
我执迷不悔我不是
你们想的如此完美我承认有时也会辨不出真伪并非
我不愿意走出迷堆只是这一次这次是自己而不是谁要
我用谁的心去体会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就算痛苦就算是泪也是属於我的伤悲
我还能用谁的心去体会真真切切地感受周围就算疲倦就算是累也只能执迷不悔

No comments: